A- A+

《娛樂世界》鄭人碩帥驅魔,徐若瑄吃味

時報新聞   2018/11/14 07:55

【時報-台北電】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13日舉行試片,演員鄭人碩、張書偉、辛樂兒和導演莊絢維、監製曾瀚賢出席媒體茶敘。鄭人碩和徐若瑄因一起勤跑宣傳變熟,他炫耀:「女神跟我要電話,但我很矜持,跟她說之後再給。」讓一旁的張書偉羨慕不已,鄭人碩前晚還和徐若瑄一起看金馬世界首映場,徐若瑄在片中中邪又被附身,看到最後一幕虎爺大展雄威時,不禁拍他大腿笑說:「特效都是讓你帥,都是讓我醜。」

 鄭人碩僅國小遇過和親人相關的靈異事件,爺爺當時在醫院離世被救護車載回老家,途中車子突然在路上旋轉兩圈,眾人看傻眼,隨行道士提醒恐有物品遺落在醫院,發現是鄭人碩父親首次花錢買送給爺爺的手表。爺爺頭七當天,父母在守靈,他睡覺時感覺有人幫他蓋被,深信是爺爺回來探望家人。

 雙帥搞笑互虧

 延續《紅衣》系列親情主軸,《人面魚》中鄭人碩、徐若瑄各自和孩子發展動人故事,鄭人碩觀影時因父子情淚流滿面還被徐若瑄笑,片中更加入西方「驅魔神探」的概念。前偶像團體Energy成員張書偉首登大銀幕,和鄭人碩成為追查事件的好拍檔,鄭人碩總是稱張書偉是「天團成員」,還打趣說:「我才知道有人偶包可以這麼重!」

 鄭人碩搞笑說:「打開他的微信和臉書,每一張都修圖百分百。」張書偉則回嗆:「他都不正經!」透露鄭人碩經常在片場「撩」人,還愛嚇劇組,也讓原本應沉重的氣氛輕鬆很多。該片23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