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心凌被拱組夢幻女團,粉蓬裙黑紗衣打造有態度甜心

時報新聞   2018/11/15 08:18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將在12月推出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上周她的一票星友以「呵欠照片」力挺她發片,引來網友發夢,期待她與楊丞琳、張韶涵合組夢幻女團,還以她們英文名字開頭第一個字母,取團名「C.A.R」,相當搞笑,她得知後打趣回應:「也太有創意了!那首波主打歌就取名『打哈欠』囉!」

 她上周曝光個性派「黑哈妮」造型,14日再曝光另一款「粉愛妮」形象照,向她的招牌甜蜜致敬。粉色系代表王心凌以往的甜美,造型蓬蓬裙來自設計師品牌,特別從米蘭空運,混搭黑紗上衣和黑色皮革帽,顛覆出有態度感的甜美;而背後的華麗寶座,以彩色鑽石和玩偶裝飾打造,象徵她可以是高貴女王也可以是俏皮公主。

 王心凌的首波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陳珊妮量身製作,兩人首度合作,一個甜美,一個率性,陳珊妮特地為她打造如同巴黎咖啡館獨特氣質的女伶角色,透過不同角度詮釋出未曾讓人看見過的王心凌,歌曲將在19至21日於Hit Fm電台首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