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謝淑薇逆襲不成,曾俊欣旗開得勝

時報新聞   2019/01/08 08:02

【時報-台北電】上周在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止步單打4強的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本周挑戰澳洲雪梨國際網球賽,今天從雙打開始,第一輪2:6、7:5、7:10不敵美國雙打好手瑪特珂/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帶單打戰場扳回顏面。

 謝淑薇這次女雙和美國選手史蓓爾絲(Abigail Spears)搭檔,今天16強賽第一盤尚未進入狀態而2:6讓出,第二盤雙方都更加瞭對方球路,前10個發球局都互保發球局,直到第11局謝淑薇和史蓓爾絲出現2個破發點好機會,才順利破發,並以7:5追回一盤,可惜搶10局無法延續氣勢,未能上演逆轉秀。

 謝淑薇預計明天單打32強再出發,要面對從會外賽打進來的美國選手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

 稍早17歲小將曾俊欣在澳洲坎培拉男網挑戰賽單打首輪,以6:3、7:6(7:5)直落二淘汰法國選手馬丁(Fabrice Martin)、晉級32強,下一場對手是來自波蘭的胡卡茲(Hubert Hurkacz),身高196公分又是大會第2種子,曾俊欣可得小心應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