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台開集團與百麗航運合作,規劃蘇澳-花蓮往返航線

時報新聞   2019/01/17 11:5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開(2841)集團深耕花蓮10年,除了在花蓮洄瀾灣幸福大鎮將引進各項新設施外,今日集團旗下的風獅旅行社與百麗航運共同合資引進全世界最快高速客輪,並規劃蘇澳-花蓮往返航線。

台開在花蓮洄瀾灣進行大型造鎮,除了農場、住宅等設施外,去年底「貨櫃星巴克」再度打響名號,並斥資3億餘元打造「新天堂樂園」,其中「威秀影城」及「最高雙螺旋滑梯」,已在日前開幕,希望未來成為看電影、打卡的新熱點。台開表示,規劃該區是以「科技創新、文化創意」為理念打造該社區,希望以「重生」再造循環經濟,創造新的價值、經濟驅動該區循環。

台開指出,集團旗下的風獅旅行社與百麗航運共同合資引進全世界最快高速客輪,並規劃蘇澳-花蓮往返航線。百麗航運將運用高速客船優勢將以往只從嘉義布袋港往返澎湖的航班,往北延伸至台中港及往南延伸至高雄港至澎湖的航線,讓北中南旅客都可以選擇最靠近自己的航點搭船至澎湖。規劃五月交的第二艘船拓展台灣東部蘇澳至花蓮往返航線,以便利民眾更多元的交通選擇,最終目標為建立台灣海岸線安全快速的藍色公路。

百麗航運成立於2011年並致力於經營本島至澎湖客輪航線,主要範圍為西部港口至澎湖,將於2019年新交2艘高速客輪,合作夥伴有台灣風獅旅行社、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慧洋海運集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