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八三夭鼓勵新人「用力做自己」

時報新聞   2019/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八三夭近日擔任「未來風雲之星」活動大使,19日出席「KKBOX未來風雲之星」成果發表會,飆唱〈致青春〉、〈搖勒搖勒〉等歌為後輩音樂人打氣,八三夭鼓勵6組新星:「希望大家不論過多久都用力做自己。」更與本次活動獲KKBOX扶植的新秀「溫達零下8度」互贈禮物,新秀送上5件無袖背心,叮嚀即將到高雄巨蛋開唱的八三夭穿上,以免高雄太熱中暑。

 豬年將至,八三夭日前在錄音室玩起以「豬」為主題的交換禮物遊戲,大伙兒發揮爛哏王精神,準備了房租契約書、金曲遺珠專輯與珍珠奶茶,以及朱元璋照片、曼陀珠、甚至碧麗珠清潔用品、蜘蛛人封底雜誌等,各種白爛禮物惹得大家哭笑不得,八三夭笑說:「無聊的我們,能有這樣傳統的活動,增添生活樂趣並帶給歡樂,好像真的很不錯。」

 八三夭最近忙於籌備3月23日高雄演唱會,他們不忘催票:「高雄巨蛋演唱會20日在官網『夭怪村』搶先首賣,27日全面啟售。」而今年過年團員們將各自回老家與家人團聚,霸天回花蓮、小橘回屏東、阿電回台南,年後再一起開工繼續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