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延2小時37分開唱,老蕭鞠躬致歉

時報新聞   2019/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老蕭)2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娛樂先生」演唱會,下午彩排時,舞台一側的LED大螢幕突然滑落,懸吊在半空中,經緊急搶修,延後2小時37分才開場,老蕭昨唱完〈只能想念你〉後向全場觀眾鞠躬道歉:「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我覺得很尷尬,我發文叫你們準時,結果卻發生這種事,我知道有些朋友要趕著回去,沒辦法相聚在一起,非常的抱歉。

 老蕭原本考量昨天是星期天,許多歌迷今天一早還得上班,特地提早於晚間6點半開唱,未料昨下午4點彩排時,舞台邊的懸掛式LED滑落,所幸老蕭與現場工作人員並無受傷,經硬體專業人員評估後,延至晚間9點07分開始,老蕭也親自拍攝影片說明延誤原因,全場1萬2000個座位滿坐未受影響,歌迷退票狀況不多。

 蕭爸蕭媽坐台下

 老蕭經紀人Summer心有餘悸地說:「本來打算直接取消演唱會,評估後確認無礙,才決定照唱,還好沒人受傷,其他事…不管是取消、賠錢我們都不在乎,想想如果是在演唱會一半發生,觀眾會有多恐慌。」

 Summer表示,老蕭團隊第一次遇到如此突發狀況,事發時蕭爸及蕭媽坐在台下看彩排,沒意識到發生意外,老蕭則第一時間擔心有人受傷,大喊「大家走開、全部人走開」,幸好無人受傷,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老蕭見慣大風大浪,心情平靜不受影響,他在台上表現超High,對滿場歌迷喊話:「今天我全給你們了,昨天其實是我拿來開嗓的,今天才是正式開始,這件事不要傳出去。」幽默逗笑歌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