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住商機構創新O2O模式,力拚兩岸加盟第一大

時報新聞   2019/02/18 15: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董事長吳耀焜表示,面對新的40年,針對兩岸發展,將以線上線下為思考,以O2O思維打造新營運模式,希望將台灣不動產帶入新的思考與方面。吳耀焜說,住商40年來不斷成長,未來兩岸各自將面臨更多的挑戰,只要抱持社會共好的心,持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就能讓不動產經紀業為社會進步貢獻心力。

住商中國大陸總經理黃榮財指出,住商機構在大陸以品牌授權為主,因實體經營績效不錯,2019年與大陸知名線上房地產公司「貝殼找房」合作,透過線上方式經銷,在大陸市場中快速拓展,目前實體門店破500間,預估2019年底應能達到一千家以上的規模,將穩坐台商進軍大陸,兩岸不動產經紀第一大規模的地位。

住商台灣總經理陳錫琮表示,台灣不動產經紀業相對成熟,對領導品牌來說,關鍵不只在於量的成長,更在意質的提升,讓服務每一位顧客的當下,都能滿意且感動的評價,除了500億分店經營者,7000位經紀人也必須一起提升。

陳錫琮說,2019年,住商機構以O2O的思維及模式,投入人力物力打造住商空中大學,更不惜重資網羅22位顧問師,高頻次到店輔導,教導分店及同仁以科學化、效率化的方式做好客戶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