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甄子丹「葉問」打11年將收手

時報新聞   2019/03/20 07:52

【時報-台北電】甄子丹18日和熊黛林、譚耀文、林家棟等人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發布最新作品《葉問4》,電影監製黃百鳴也在活動中宣布,第4集將是《葉問》系列的完結篇,預告在大銀幕打了11年詠春的葉問即將正式「收手」。

 不過甄子丹倒是沒把話說死:「我不認為電影能說得那麼絕,要看市場反應,想像空間很多。」他形容即使世間再美好的東西,都有一刻休息,休息並非壞事,就像在前作《葉問3》中已經過世的熊黛林,在新片中竟神祕復活。

 熊黛林體會真懷孕

 熊黛林9年前在《葉問2》演出孕妻,模特兒出身的她,當時被導演葉偉信虧:「妳別老是好像在走伸展台一樣,妳現在是懷孕嘛。」她前年懷孕真的當了孕婦,去年順利產下雙胞胎,甄子丹在現場說:「我相信妳現在完全可以體驗到。」她也回憶說:「我現在也知道會照顧孕婦的男人是多麼的偉大。」甄聽完馬上回:「那妳跟我老婆說!」

 電影公司斥巨資在影視展打造擬真「葉問館」,還原「葉家大宅」及展出經典場景,主場景仿照第一集大宅客廳,放有木人樁、雞毛撢子等,牆上則掛有葉問與家人朋友的合照,經典場景圓桌大戰當然也擬真復刻,皆由甄子丹親自挑選照片打造成3D布景,讓大家可以融入拍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