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甲山林看好高雄房市,成立售樓總部

時報新聞   2019/03/22 07:4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近期發現台北有很多客戶對高雄有興趣,並認為在市長韓國瑜領導下,未來經濟發展性高,因此,在高雄設立占地1,600坪基地的售樓總部,未來將與台北售樓總部互相合作,擴大服務。

祝文宇說,九合一大選後高雄話題不斷,在市長韓國瑜努力拚經濟的策略下,預期高雄未來由經濟、城市到房價皆可望成長,目前在高雄的自建案,已購客有7成來自台北市,顯見大家對這個區塊的認同。

祝文宇指出,今年甲山林機構的接案量突破1000億元,其中有170億元的銷售案量在高雄市,並與高雄建商郡都建設,合資成立新投資公司「都山林」,初期資本額1億元,由郡都持股60%,甲山林持股40%,將積極著眼南部的開發事業。

甲山林在高雄區的自建案包括「時尚帝寶」已經開始銷售,之後還有三民區的「文華帝寶」及代銷業務方面,包括有三民區的郡都當代、鼓山區的興富發(2542)的凱越香榭等,未來甲山林北、南售樓總部將會合作,讓北南客人都可以互相了解各區域的房市現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