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璞跳破舞台自問腫了嗎

時報新聞   2019/03/25 08:05

【時報-台北電】八三夭繼去年成功征服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後,23日第一次踏進高雄巨蛋,再度吸引萬人到場,他們稱彩排非常精實,阿璞自爆前一天彩排〈來去夏威夷〉時,舞台竟被自己跳破,被虧是下盤太穩,他笑說:「我相信下盤穩是一個男人該有的。」但他剛開始跳破舞台還不敢告訴別人:「想說我是不是體重變重了,但我都正常發揮啦。」

 阿璞透露這陣子除了演唱會有新橋段要準備,還要錄製新歌,大家一直準備到最後一刻,還試音試到晚上12點,不只被經紀人罵,也因此被工作人員給了「彩排王」的封號。

 誇周湯豪有才華

 高雄雖是首次破蛋,但對八三夭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第一次自己開車參加墾丁春吶,觀眾不過3、40人,且幾乎都是小橘的家人;和胖虎樂團第一次來高雄合辦演唱會,結果台下別人的歌迷比自己的歌迷多,阿璞坦言,起初決定要來高雄巨蛋時心情仍相當緊張,「我們只辦過一次Liveware House,所以不知能不能順利賣完。」眼見滿場萬名歌迷,讓最後出來致詞的團員們心情都相當激動。

 阿璞親自邀請好友周湯豪站台,「他就說沒問題,I got you就來幫忙了,很感謝他這麼挺我。」兩人曾差點組團當雙主唱,他表示後來因周湯豪有自己的規畫,再加上他很喜歡八三夭,計畫才破局,「覺得他很酷,人長得帥又有才華,像我們只有一個,是什麼大家自己知道就好。」

 劉逼拆牙套後首次演出,他笑說:「觸感不一樣,真的很舒服。」小橘老婆也到場,還在台下狂自拍傳給他;霸天女友和兒子則沒有出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