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合勤科雲網路,銷售業績三級跳

時報新聞   2019/04/20 11:28

【時報-台北電】因應物聯網及各種雲端服務的應用,把網路管理搬上雲端已是大勢所趨!網通大廠合勤控(3704)旗下合勤科技新的「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星雲(Nebula)」傳佳績,帶動合勤控首季營收奔高,三3月營收更一舉創下歷史新高。

 

 網通大廠合勤控旗下合勤科技推出的「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星雲(Nebula)」報捷,合勤科指出,2018年合勤雲網路產品中,無線基地台和交換器銷售數量與前一年相比呈倍數上升;隨著企業愈趨重視資安,智慧雲網路防火牆的銷售成長更一舉突破三倍。

 另上市才一年的NebulaFlex智慧雲網路無線基地台系列也成長了70%;進階企業版授權更有3.5倍的銷售成長!

 受惠於旗下產品熱銷,合勤控3月營收也成功攀頂,以34.08億元、年增122.52%,創歷史新高,連帶今年首季合併營收也衝上79.34億元,較去年同期倍增。

 合勤科以2018年各項雲網路產品銷售數字與前年相比,均呈現倍數的超高成長來看,顯示企業對雲網路的接受度呈陡升曲線,顯示物聯網及各種雲端服務的應用自去年起已正式起飛。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總處資深協理吳維銘指出,隨著科技應用型態改變,網路已變成企業生財的一大工具,網路維運雲端化已是企業數位轉型的必經之路,預期三年內雲網路將成為中小企業網路市場的主流。

 吳維銘強調,由於雲網路具有容易安裝與管理、節省時間等特性,對於缺乏專業IT或有好幾個分支辦公據點的中小企業用戶,以及承攬資訊委外服務的業者來說,合勤星雲(Nebula)解決方案讓繁雜的網路建置及維護工作變得更簡單;資安報表全以圖像說明,一看就懂;隨時隨地的遠端管理能力,即使碰上網路出問題,不用親至現場救援,只需透過遠端操作、甚至在手機上操作即可迅速排除問題,輕鬆解決網路建置難題,大幅削減成本支出,因此星雲在全球推出後深獲好評,主要成長動能在歐洲、北美地區,亞太市場緊追其後。

 為抓緊時機拓展市場,合勤科除開發出NebulaFlex技術,讓無線基地台及交換器一機雙模,同樣硬體平台支援單機及雲端管理兩種模式,方便用戶自由決定何時導入雲端管理,也讓企業操作選擇更有彈性。(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鄭淑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