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電影,大陸票房預售冠軍

時報新聞   2019/05/19 14:54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作為北京鳥巢連開11場演唱會記錄的保持者,在結束台北首映會後,五月天攜電影到北京、上海、香港、深圳進行密集的宣傳行程。17日北京首映後導演陳奕仁,五月天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現身,與觀眾交流,目前該片預售票房成績亮眼,是大陸同檔期電影票房第一。

電影預售票房自開啟也是一路領先,目前穩居同檔期電影票房第一。此次電影首映再次來到北京,幾位團員也現場回憶了最開始來北京的情境,更表示在北京的演出接受了更多人的考驗,阿信直言:「在北京的所有經歷,也是五月天一路成長的縮影。」瑪莎則聊起在北京吃烤鴨的回憶。

五月天和導演表示,電影用了很多舞台上的主觀鏡頭,就是要為觀眾在舞台上留一個位置:「讓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會。」

電影再現五月天122場演唱會精華紀實,結合了劇情,邀請黃渤、梁家輝兩位影帝跨刀。主持人問起幾位成員誰的演技最佳時,團員們齊指向團長怪獸。談及黃渤、梁家輝兩位影帝,導演點讚,稱兩位演技「千變萬化」。阿信更稱道:「黃渤老師不僅僅是出色的演員、導演、還是歌手,這次老師還親自來到了鳥巢和我們一起唱歌,非常感謝他的加入讓我們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而梁家輝在現場的認真負責也令五月天敬佩:「他可以休息的時候,還在幫我們搭戲,真的是一個令人敬佩的大哥、前輩。」電影5月24日在台上映。(新聞來源:中時 潘鈺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