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人比食物甜,小豬被粉絲示愛

時報新聞   2019/05/20 07:50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參與的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日前播出首集,賽制與上季稍有不同,小豬必須和其他隊長,包括吳建豪、易烊千璽及韓庚相互Battle,才能替自己選中的參賽者增加機會,非常考驗導師們的臨場判斷及舞蹈實力,精采的是,4位隊長均精心安排舞蹈大秀,過程猶如總決賽般緊張刺激。

 除了忙於錄製節目,小豬日前為新專輯《NO IDEA》規畫互動遊戲,18日特地抽空與16位幸運中獎的粉絲共度甜蜜晚餐,其中一名上班族粉絲還特地請假,從馬來西亞搭機飛來台灣參與,首次見到小豬本人的她,忍不住興奮大喊:「收到通知就趕緊訂機票來,為了和小豬見面,第二天一早飛回去,不辛苦。」

 用餐過程中,小豬端出限定菜色「酥炸焦糖花生吐司」招待大家,粉絲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歡欣地對小豬示愛:「人比食物甜。」

 向來重視歌迷的小豬加碼玩起數字遊戲,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連贏數場的他於心不忍,離去前二度獻上彩蛋,一一與在場粉絲單獨合照,讓歌迷留下難忘回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