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巡演命名夠「靠北」,熱狗開唱廢慾清

時報新聞   2019/05/20 07:50

【時報-台北電】熱狗(MC HotDog)即將發行新專輯《廢物》,並舉辦3場巡迴演唱會,他說演唱會名字「非常靠北」,叫做「廢慾清」演唱會(諧音費玉清),這名字是他自己想的,「因為新專輯叫做《廢物》,就是大家有的沒有的慾望、不好的念頭,來我的演唱會把這些都清一清。」他提出後工作團隊都覺得太屌了,立刻被採用。

 熱狗暌違7年發片,日前到香港拍攝新歌〈嘻哈沒有派對〉MV,他坐上沒有司機的幽靈車、戴著各式詭異面具的人出現,導演還打造了一台仿製香港工業大樓特有的電梯,讓熱狗像是被困在電梯裡,十分奇幻。

 看到玩具眉開眼笑

 除了忙新專輯、演唱會,熱狗也同時參加《我是唱作人》、《中國新說唱2》兩個節目錄製,行程滿檔,非常忙碌,讓他有些厭世,所幸趁著拍MV空檔大逛香港的宅男天堂,一整棟都是賣玩具公仔的地方,他看到滿滿的玩具馬上眉開眼笑,還買了他最愛的筋肉人回台收藏。熱狗「廢慾清」演唱會6月23日台北Legacy、6月29日台中Legacy、7月6日高雄Live Warehouse,購票詳情請上本色官網或是臉書粉絲專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