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想講安靜變「閉嘴」,吳建豪中文爛嗆錯詞

時報新聞   2019/05/21 07:35

【時報-台北電】吳建豪擔任隊長的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日前首播,他在海選時為選出最好的隊員陷入思考膠著,被台下女隊員催喊「給了」(指給毛巾),當時他回嗆:「妳可以閉嘴嗎?」一度讓現場氣氛尷尬,也被質疑太凶,最後他以精湛的舞力證明實力,奪下節目第一場毛巾分配賽第一名,並為隊員獲得最多毛巾數量,他也說明自己中文不太好,當下是想好好看選手準備的作品,想表達的是希望「Be quiet」(安靜)而不是「Shut up」。

 《街舞》第2季最大看點除了吳建豪加入,賽制也改變,要讓他及上季元老隊長羅志祥、易烊千璽及韓庚一起較勁。吳建豪在第一場隊長毛巾爭奪賽遇上韓庚,他帶領隊員經過3輪街舞爭霸賽,奪下連兩勝的好成績,證明給隊員「選我其實還是對的」。

 吳建豪也為節目錄了一段抒情情歌,帶粉絲重溫F4〈流星雨〉的魅力。最後吳建豪為了拍攝隊長領舞的動感畫面,直接在現場脫去上衣抹嬰兒油,健壯肌肉相當吸睛,瞬間引起在場女性工作人員尖叫「好壯」、「好想去幫他抹油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