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搭錯車」添好孕,羅美玲懷二寶

時報新聞   2019/06/21 07:56

【時報-台北電】音樂劇《搭錯車》主要演員王柏森、丁噹、陳乃榮、蕭景鴻(阿弟)以及新加入該劇的羅美玲,20日一同舉辦慶功加場排練記者會。該劇堪稱是好孕列車,阿弟在演出期間,老婆懷上第3胎兒子,飾演沈妮的張詩盈也有了新生命,今年39歲的羅美玲昨也宣布喜訊,已懷孕3個多月,目前不知小孩性別。

 羅美玲表示在《搭錯車》簽完約後1個月發現懷孕,她與老公Terry結婚近4年,育有3歲兒子,先前努力拚二寶,她憶起驗到有孕時正與老公在泰國度假,剛好碰到地震,她立刻把老公叫醒,「地震了,還有我懷孕了。」Terry則是嚇一跳,不過當時驗孕棒僅淡淡兩條線,他們返台後去醫院檢查再次確認,十分開心。

 預產期12月

 該劇9月將在台中演出,羅美玲屆時懷孕7個多月,令她十分緊張,害怕影響工作,所幸唱片公司很體諒,「謝謝你們給部落的已婚婦女一個工作機會,我已經懷孕了,你們還願意收留我。」寶寶預產期在12月10日,她笑說:「希望小孩可以提早在12月9日出生,跟我同天生日。」

 而陳乃榮和老婆賴琳恩感情甜蜜,被眾人催生,他說:「順其自然,沒有刻意要或不要,說不定《搭錯車》第3年就會有好消息了。」女主角丁噹則被下禁孕令。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