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新賽季西區戰績預測,快艇居首湖人第三

時報新聞   2019/07/17 08:13

【時報-台北電】美國博弈網站《BetOnline》在預測完新球季東區戰績將由公鹿稱王之後,緊接著他們看好擁有里歐納德和保羅喬治的快艇能殺出重圍,坐穩西區龍頭之位。從《BetOnline》的評估和預測中可以看到戰況最為激烈的西區在新球季將有5支球隊的戰績將超過50勝,幾乎打掉重練的雷霆則是沒有預測出勝場數,就看保羅最終有沒有留下來,一旦連他也出走的話,雷霆恐怕會是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

 快艇成功引進里歐納德,緊接著再用賈林納利與多張未來首輪選秀權換來了保羅喬治,加上原本的路威廉斯(年度最佳第六人)以及防守悍將貝弗利,瞬間躍居奪冠熱門球隊,《BetOnline》預估新球季例行賽勝場數55.5場,力壓西區其他豪門。最令人意外的是《BetOnline》竟然預測爵士能夠拿下52.5勝,高居西區第二,優於湖人、火箭、勇士與拓荒者等諸強。

 爵士在自由市場補進了波達諾維奇(溜馬)以及傑夫格林(巫師),搭配原有的年度最佳防守得主戈貝爾和米契爾,實力確實是不容小覷。擁有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與庫茲馬的湖人,雖然沒能組成三巨頭陣線,但在兩位全聯盟最強悍的鋒線巨星坐鎮下,新賽季可望拿下51.5勝緊追在快艇和爵士之後。火箭在用保羅換來韋斯布魯克之後,攻擊火力更上層樓,新賽季預測戰績51.5勝與湖人並列第三;金塊整體陣容沒有變,但加入了葛蘭特,搭配本來的約基奇、賈瑪莫瑞、蓋瑞哈里斯等人,新賽季戰績50.5勝名列西區第五。

 勇士在三連霸夢碎之後,杜蘭特遠走東區籃網,考辛斯加盟湖人,老將伊戈達拉被賣到弱旅灰熊,幸好招攬了全明星身手的羅素,新賽季戰績將下滑至47.5勝排名第六;拓荒者在利拉德和麥科倫的力挺下新賽季戰績可望44.5勝名列西區第七;馬刺引進狄馬卡洛,再與蓋伊續約,加上艾卓吉,新賽季戰績43.5勝,搭上西區季後賽末班車。至於在西區八強外的球隊排名依序是獨行俠(41.5勝)、鵜鶘(36.5勝)、國王(35.5勝)、灰狼(35.5勝)、灰熊(27.5勝)、太陽(26.5勝)以及雷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