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24日亞洲生技大會,創5大新高

時報新聞   2019/07/21 16:55

【時報-台北電】全球性的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24日~28日首度移師來台舉行,點燃熱潮,600參展商、1,700攤位、25國代表參與論壇、上千位海外專家來台和一對一媒合可望爆破2,000場,都改寫新高。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表示,預期此盛況有機會帶動台灣生技產業的研發能量讓世界看見,加速國際鏈結。

 未演先轟動的「2019 BIO Asia-Taiwan亞洲生技大會」,也吸引國際藥廠和生技先進國家來台設攤,台灣中外製藥、奇異、羅氏、台灣默克(Merck)、IQVIA、默沙東(MSD)、輝瑞、Johnson & Johnson、禮來、必帝、愛德華醫材等指標性跨國企業都參展參與盛會。

 參展廠商也是呈現多元化,國際機構、本土醫院、藥廠呈現大搶攤」,智慧醫療區由台北醫學大學拿下12個攤位奪冠,義大利經貿處拿下國 家館10個攤位,國家醫藥區則由日資台灣中外製藥和亞洲奇異醫療設備也各有八個攤位,另外,本土藥廠和設備廠中,奎克、健喬、太景、元成機械也分別搶了8個攤位,點燃生技月熱潮。

 除了展覽與論壇,大會也與免疫醫學會、癌症醫學會、胰臟醫學會、細胞醫療協會、精準醫學學會、中華醫養健康總會等合辦主題研討會,探討細胞治療、免疫治療、精準醫療等突破性治療技術,以及全球胰臟癌治療趨勢及國際貿戰下華人醫養產業商機焦點。研討會後也將組醫學參訪團觀展,另一主力參訪團則是金融投資參訪團,藉參訪更了解生技公司,發掘投資新星。(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