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青少年愛醜?Crocs今夏買氣續高漲

時報新聞   2019/07/22 07:39

【時報-台北電】曾被《時代》雜誌形容為「最糟發明」之一的Crocs卡駱馳涼鞋,迄今流行熱度依然不減!根據Piper Jaffray銀行發布的調查顯示,Crocs名列最受中等收入青少女歡迎的鞋子品牌第13名。看好該品牌今夏買氣將持續高漲,該銀行已把Crocs股票評等從中立調高到加碼。

 Piper Jaffray指出,除了夏季銷量可望表現強勁,最近Crocs與人氣背包Vera bradley進行策略合作,結果前者鞋子都在兩家公司網站售罄,也是該銀行看好Crocs股價發展的另一因素。Piper Jaffray已把Crocs股價目標從22美元調高到27美元,受此利多激勵,Crocs股價19日收盤大漲逾3%到23美元以上。

 Crocs行銷長瑞立(Terence Reilly)日前接訪問時聲稱,「青少年是我們品牌的主要推手。他們消費力強,而且年輕文化也會帶動其他文化跟進。」

 Crocs股價過去一年狂飆逾3成。去年11月當該公司發布第三季獲利大幅超越市場預期128%後,股價曾應聲激增15%。過去兩季該公司獲利持續擊敗預期,目前Crocs市值預估為16億美元。

 雖然該涼鞋生產公司股價從1月來又告下跌15%,不過Susquehanna股票研究分析師波瑟(Sam Poser)指出,那是「需求太過強勁」緣故。為不斷迅速補充已經售清的涼鞋,迫使該公司必須空運商品到各商店,也導致獲利率因而遭到侵蝕。

 Crocs在青少年市場的歡迎程度有增無減,但並不意味它的醜名已經消失。這也導致該公司不斷尋求與其它品牌聯手合作,希望能再度炒熱市場買氣。

 像是去年11月,Crocs就與饒舌歌手Post Malone合作,結果在短短十分鐘鞋子就已銷售一空。

 Goldstein公司指出,雖然合作策略不一定會大幅推升銷量,但從Crocs的行銷策略看來,凸顯該業者確實有其能力吸引許多消費者族群購買他們的產品。(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蕭麗君/綜合外電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