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忠孝節義」重溫感動,揪粉Cos楊麗花

時報新聞   2019/07/23 08:10

【時報-台北電】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暌違16年推出全新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將於9月下旬在台視播出,9月7日將舉辦「人人都是楊麗花」活動,邀請戲迷化身成你我心中的楊麗花,重溫當年看楊麗花歌仔戲時的感動。

 楊麗花愛徒陳亞蘭回憶去年曾辦歌仔戲《黑家店》活動,一位非常喜歡楊麗花的「慢飛天使」黃小妹(化名)前來參加,楊麗花特別拿出她演出《王文英與竹蘆馬》時的皇帝外出服幫小女孩圓夢,讓穿上偶像戲服的黃小妹開心一整晚。

 今年再邀黃小妹

 楊麗花當時得知黃小妹的父母想完成女兒心願時,除了拿出壓箱寶,並叮嚀團隊要用心完成這個有意義的任務。陳亞蘭透露,自己家中也有類似黃小妹狀況的孩子,因此感觸良多,此次將舉辦「人人都是楊麗花」活動,更特別叮囑工作團隊邀請黃小妹參加,讓她再次留下深刻回憶。

 20歲的黃小妹讀國小六年級時,因老師在課堂上介紹歌仔戲,回家後自行網搜觀看,而喜歡上了楊麗花演出的歌仔戲。她的爸爸透露,女兒去年參與活動時受到很大鼓勵,看到女兒實現心願的幸福模樣,他與妻子當場流下了眼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