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弟喜迎3寶,徐小可認乾兒子

時報新聞   2019/07/23 08:10

【時報-台北電】徐小可、阿Ben夫妻22日錄JET《命運好好玩》,兩夫妻透露這天剛好是大兒子白開水生日,前一天已帶去吃拉麵、並買樂高給他,晚上再買個小蛋糕為他慶祝。提到好友夫妻蕭景鴻(阿弟)與邱馨葦(Mei)21日喜迎4150克的老三「阿豬寶」,徐小可分享她認阿豬寶當乾兒子。

 並笑稱阿Ben因為出新書《我們一家都有礙》經常聊家庭,最近很感性,連看到Mei傳來的新生兒照,他都差點流淚。

 阿Ben表示,「想到阿弟的生活都想哭了,很辛苦,等於新生兒的生活一切又重來,但沒辦法,這是甜蜜的負擔,他們求了很久才有這個小朋友,父子又是同月同日生。」說到這裡,他眼眶隱隱泛淚,徐小可接著說:「阿豬寶是我乾兒子,有天Mei跟我說,『都沒人認他當乾兒子,因為兩個姊姊太會吃。』我立刻說要認。」她笑說自家老三也認Mei當乾媽。

 阿弟21日添子,特別發文感謝Mei:「老婆辛苦了,陣痛一整天,羊水也破了,醫生評估寶寶太大,頭一直卡著下不來,若自然產也可能有產後血崩的風險,於是決定剖腹產。」幸好母子均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