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專家分析詹姆斯與杜蘭特性格差異

時報新聞   2019/07/24 08:06

【時報-台北電】NBA分析師考赫德在上節目的時候談到詹姆斯與杜蘭特兩人的性格差異,並且表示如果當年是詹姆斯去勇士的話,詹姆斯永遠不會離開舊金山。杜蘭特是在2016年夏天離開雷霆而加盟勇士,3年來幫助勇士奪得2座總冠軍,個人連續2年獲得總決賽MVP,今年季後賽帶傷上陣,不但勇士沒能完成3連霸,就連他的阿基里斯腱也斷掉了,必須休養約1年的時間。

 或許是心生不滿,因此杜蘭特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放第一天就宣布與厄文聯手改披籃網戰袍,攪動了自由市場的一池春水。考赫德指出,如果2016年的杜蘭特換成詹姆斯的話,現在就不是這種情況了,因為詹姆斯不論是球場上或是球場下的影響力遠超過杜蘭特,而且詹姆斯過去離開騎士與熱火的時候都是球隊走下坡,而勇士雖然三連霸失利,但依舊還擁有奪冠實力,所以詹姆斯如果換成杜蘭特的話,他是不會在今年夏天離開舊金山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