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找喬治前 快艇挖哈登與畢爾遭拒

時報新聞   2019/07/25 08:11

【時報-台北電】原來保羅喬治並非快艇找來跟「可愛」里歐納德搭檔的第一選擇!《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爆料,快艇曾在今年夏天分別跟火箭、巫師徵詢過交易「大鬍子」哈登與畢爾的可能性,卻遭兩隊斷然拒絕,最後才跟雷霆達成震撼聯盟的交易。根據阿米克爆料,快艇跟里歐納德會面談判後,里歐納德直接要求快艇必須找來另外一名頂級球星搭檔,快艇只好趕緊衡量當前聯盟還能挖誰,努力研究其他球隊的球星場上表現和場外性格,試圖找出最適合跟里歐納德搭配的球星。

結果快艇一開始的決定,是分別跟火箭、巫師徵詢交易哈登與畢爾,卻得到兩人皆屬非賣品的答案,事實上根據後來的謠言,里歐納德也有興趣跟吉米巴特勒合作,甚至私底下打給杜蘭特尋求聯手可能性,可惜最後都沒法成真或談妥。最後里歐納德說服保羅喬治跟雷霆提出交易申請,逼迫雷霆送出喬治,跟快艇換回5個首輪選秀權,以及賈林納利、亞歷山大兩名球員,總算達成里歐納德跟喬治聯手的心願,只是如今不少內幕接連爆出,只能說里歐納德太會攪局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