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崔楊力挺林書豪:永遠是他球迷

時報新聞   2019/07/29 07:44

【時報-台北電】身為林書豪上季效力老鷹期間的「小老弟」,老鷹主控崔楊29日推特轉發了林書豪先前在分享佈道會上黯然落淚的影片,更公開發言力挺豪哥,「我一直都把林書豪當作我的老大哥之一,我想告訴大家,我永遠都會是他的球迷!」「林書豪絕對還能打球,但他從來不會自私,他永遠都把其他隊友與球隊放在第一位,」崔楊發推語重心長表示,「真正了解你的人都知道,我的兄弟!我永遠都會站在你的身後挺你的,你的故事百分之百還沒結束。

崔楊在去年選秀會第5順位被選上,隨即被獨行俠交易到老鷹,且扛下先發控衛重任,林書豪主要擔任他的替補,靠著豪哥在旁指導與協助,崔楊逐漸打出應有身手,更展現傑出三分火力,上季場均19.1分、8.1助攻與3.7籃板。如今看到林書豪在分享會上落淚表示,「如今成為自由球員,對我來說相當艱難,因為從某些方面來看,我感覺NBA已經拋棄了我!」崔楊當然必須跳出來力挺老大哥,更希望趕緊能有NBA球隊願意簽下豪哥,讓林來瘋繼續走下去。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