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與女友穩交如老夫老妻,田亞霍收兵單不愁影響事業

時報新聞   2019/08/14 07:45

【時報-台北電】田亞霍暌違2年半發行第二張專輯《UNHERO》,近來忙籌備新專輯,自曝和穩定交往4年半的大5歲女友長達2個月沒見面、沒過七夕情人節,他說2人互動像老夫老妻,各自都有工作要忙,目前想先拚事業,而新專輯女友沒特別給意見,至於新造型女友有覺得變帥了?田亞霍說,「希望囉,但女友是陳零九粉絲,我不會吃醋,大家都是朋友。」

 今年24歲的田亞霍日前收到兵單,將於明年3月入伍當兵4個月,他並不擔心影響事業,因要當1年兵的人更傷,自己可趁當兵前將作品錄製完成。

 田亞霍新專輯由導演比爾賈擔任專輯企畫,也是比爾賈暌違10多年再度擔任企畫,昨在發片記者會上特地送田亞霍槍與防彈肌肉衣。比爾賈說,希望讓田亞霍無堅不摧、自我保護。談到這次合作,他說田亞霍的創作跟以往不一樣,也勾起他很多想像、很有畫面感,2人前天花23小時連拍3支MV,感覺流了1公升的汗。

 至於老婆徐佳瑩會不會吃醋?比爾賈笑說,「不會啦,男生的主題不一樣。」問及近期是否有計畫當爸爸?比爾賈說,有機會當然好啊,這也是另類創作。田亞霍新專輯「UNHERO」已於8月13日發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