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蕭開超跑恍神擦撞,受驚嚇自責

時報新聞   2019/08/14 07:45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老蕭)13日下午自己開著要價破千萬的Aston Martin Rapide S跑車,去錄音室製作獅子Lion的新作品,不料在途中不慎發生意外車禍,所幸無人受傷,僅車子受損。對此,老蕭的經紀人Summer表示,老蕭當時開車突然恍神,剛起步太快就碰撞到前方車輛,對方是女車主,造成她的車屁股輕微凹陷,老蕭的車頭也撞凹,老蕭當場嚇到、自責,事後也表示「真心抱歉」。

 Summer對藝人呵護備至,向來不放心老蕭自己開車出門,「他剛出道時,開車就容易恍神、分心。」所以至今老蕭開車,幾乎都有同事、司機跟著在後面一起同行,昨發生意外時,同事立刻出面幫忙處理,「對方好像有撞到嘴巴,但後來說沒事,因為今天天氣好,他就想開車出門,之後會更注意安全。」至於理賠等後續事宜,將由雙方的保險公司來負責處理。

 老蕭昨隨後在IG表示自己開車時,不小心跟路人擦撞,「真的很抱歉,耽誤了您寶貴的時間,還讓您受了傷,我很內疚,希望您早日康復,有什麼需要請直接與公司聯繫。」並感謝前來現場處理車禍的警察和同事,「謝謝我的同事們幫我擦屁股,辛苦大家了,大家平安!」

 月底香港開唱

 老蕭近來忙籌備獅子Lion新專輯,同時也正在密集排練與庾澄慶主演的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此外,他將於8月30、31日一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滿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