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11月開唱賣關子,曾沛慈:「會呈現赤裸一面」

時報新聞   2019/08/15 07:44

【時報-台北電】曾沛慈將推出加盟亞神音樂首張專輯《謎之音》,1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11月2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她發豪語「會呈現赤裸一面」,還舉例要把獨自在房間做的事搬到台上,她笑:「健康的啦,比較偏向內心的。」

 昨首播新歌〈怎麼能這樣〉MV,她在MV詮釋失戀心情,大展演技淚崩,令人動容,她透露過去失戀都會一直看前男友的照片、動態來療傷,「從起床、睡前都會一直看,遇到下一任就不會看了。」並提到現在靠自己、旅行來療傷,心態也成長很多,不會再看前任的照片。

 罹逞強病裝堅強

 曾沛慈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技表現亮眼,不過她提到近年其實私下都無法放聲大哭,連很傷心時,僅默默流淚,「好像逞強病,覺得要很堅強,去年連親人去世都哭不出來。」她當時面對親人過世的打擊後,認為要多做自己,把過去的事放下,逐漸對媽媽、好友打開心房,「要多難過就難過,哭不出就算了,想睡一整天就睡,不想赴約就不去。」經歷幾個月後就好了,「做自己後,人緣也變比較好。」

 而她目前單身中,有時身旁朋友也會幫忙介紹對象,她表示現在工作繁忙無心戀愛,她還憶起出道前,好友帶她去算命,算命師說她會嫁給富豪,但走演藝圈可能會失去機會,被問及還想嫁富豪?她笑說:「土豪也可以!名字有富、豪都可以。」

 一度想攻小巨蛋

 曾沛慈將2度登上TICC開唱,已有大將之風的她,不會為此緊張,當公司詢問她開演唱會的地點時,她打趣表示差點跟公司提出小巨蛋,現仍在醞釀中,「但我沒講,我客氣啦,醞釀是我的座右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