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男孩揪陳零九開唱,有志一同怕「忘詞」

時報新聞   2019/08/20 07:35

【時報-台北電】小男孩樂團9月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小男孩第三個願望」演唱會,將邀請曾合作歌曲〈有去無回〉的陳零九擔任嘉賓,雙方日前首度合體練團,聊起開唱前最擔心哪件事?小男孩和陳零九竟不約而同地說「忘詞」,小男孩主唱米非擔心在台上唱不出歌詞,喊話當天要粉絲多幫忙,別忘記跟她打一下Pass。

 被封為「被《狼人殺》耽誤的創作歌手」的陳零九,力邀小男孩樂團一起「殺一回」,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想玩又嘆自己沒天分,陳零九好心說要教她,米非則自嘲:「我可能很難教。」

 米非和陳零九都愛打電動,得知陳零九近期愛玩「德州撲克」,讓還在玩《傳說對決》的米非大叫:「你好先進喔!」此言一出,被陳零九反虧:「你卡念舊。」此外,米非還公布自己的電動戰績,3年來共打了8000多場,讓眾男大吃一驚,陳零九也直呼:「妳的人生充滿傳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