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辣警2」奪命剪刀腳撲身,林明禎打片留後遺症

時報新聞   2019/08/20 07:35

【時報-台北電】林明禎將於9月推出新EP,目前正為新作品積極準備中,而她先前參加電影《辣警霸王花2不義之戰》演出,為該片勤練武打,還因此扭傷左腳無名趾,不過在拍片時仍須穿著高跟鞋,為了不影響後續的訓練與拍攝進度,她都靠著施打類固醇止痛,但當時打了太多類固醇,至今留下後遺症不能正常的踮腳,「因為腳趾頭會很痛。」

 林明禎表示「現在高跟鞋穿久了,還是會感到疼痛,但都會讓我回憶起這部電影,很開心能在片中有新的突破,挑戰武打。」她現私下多讓腳部放鬆,多穿低跟鞋或是球鞋類為主。

 武打戲有成就感

 林明禎憶起因工作檔期的安排,在開拍前一周才能進行武打訓練,在緊迫的時間下,很有壓力、緊張,她說:「大家當時都表現得很厲害,我一去到那邊每天訓練約兩小時,覺得自己很像初學的小孩去受訓。」

 身高僅159公分的她,在劇中俐落用「剪刀腳」把一位壯漢壓制,她也在IG上傳此影片,「我人生最不要命的一刻,完成後真會覺得什麼事都難不倒我了」,並認為很有成就感,之前所遇到的挫折與疼痛都值得了,吸引許多粉絲按讚、留言「太帥了!」、「以後誰還敢對你動手動腳的,招牌必殺技奪命剪刀腳。」電影《辣警霸王花2不義之戰》將於9月26日香港、澳門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