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賺不了選舉財,郭子乾模仿不分藍綠

時報新聞   2019/08/20 07:35

【時報-台北電】「模仿天王」郭子乾模仿對象不分藍綠,巧的是,目前檯面上幾位已確定或可能競逐2020年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從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他全都模仿過!郭子乾日前上華視《超級同學會》時受訪笑說:「不管最後是韓國瑜、柯P、郭董或是王金平要出來選,反正鹿死誰手都是我當選!」他笑說很享受現階段這種不管押寶誰、自己贏面最大的有趣過程。

 郭子乾不管模仿哪位政治人物都惟妙惟肖,當本尊分身乏術時,他這分身就格外搶手。他說自己沒有色彩考量,通常找他去的,就是要他模仿政治人物拉抬聲勢,他透露兩個多月前,因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旺、比較忙,正在參與國民黨立委初選的黃昭順就邀請他去扮成韓國瑜,「她把我當成真的市長,一直質詢我、說我一定挺你!最後她民調真的過了,將代表國民黨角逐該選區立委。」

 憂髮線上移嚷職災

 他說每次出馬輔選,除了盡人事、聽天命,也會關心自己輔選的對象有沒有選上。對於外界認為他扮「韓國瑜」等政治人物大發選舉財,郭子乾說:「怎麼可能會有選舉財?根據多年經驗,立委選舉場只會做競選總部成立、選前之夜,而且大家選的良辰吉時大多搭在一起,很難接到很多場啦!」

 由於他模仿的政治人物很多位禿頭,他長期黏膠、戴頭套,或多或少也傷害頭髮、頭皮,造成髮線上移,都成了他的隱形職災,「之前看到九孔髮線變好後面,都是以前模仿秀造成的,所以我每天都會檢查一下髮線有無往後跑。但擔心也沒用,會來就來,只能去面對,不要再去想,因為連絞盡腦汁頭髮都會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