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直擊寵妻好男人,石頭送妻掛急診,溫柔守護2小時

時報新聞   2019/08/22 07:37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吉他手石錦航(石頭),在演藝圈中是出名的「寵妻魔人」,日前《時報周刊》直擊石頭現身台北市和平醫院急診室,陪伴躺在病床上的老婆狗狗,一刻也捨不得離開,當時狗狗臉色慘白,石頭也顯得有些焦躁,時而低頭滑手機,擔心老婆身體狀況。過去夫妻倆如影隨形,狗狗掛急診石頭更是全程陪伴,顯出石頭顧妻好形象,對此,他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不回應。

 石頭在8月12日下午5點多穿著一身便裝,出現在和平醫院急診室中,陪著身體不適的狗狗掛急診,依現場狀況研判,狗狗的病症疑似突發狀況而緊急就醫,院方當天只能勉強擠出病床,將她暫時安置在走廊邊。而狗狗躺在臨時病床上吊點滴,昏昏欲睡的模樣看來相當虛弱,前後來回約2個小時時間,對石頭來說卻是漫長無比,不安與煎熬全寫在臉上。

 低聲安撫老婆

 期間石頭多次來回進出急診室,其餘時間雖坐在椅子上,仍然不時抬頭遙望病床;等到點滴快打完了,他便快步走進急診室,請護理師幫忙換點滴,並溫柔地低聲安撫老婆,摸摸她的額頭。直到晚上7點半,護士前來關心狗狗時,狗狗才看似好轉許多,開始與石頭交談,並擠出一絲笑容,石頭也總算笑顏逐開。

 隨後,石頭去急診室隔壁等候批價領藥,領完藥後急忙衝回急診室,帶著狗狗離開醫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