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首爾行銷「用九」吸引各地買家注目,張軒睿帥到圈粉

時報新聞   2019/08/22 07:37

【時報-台北電】張軒睿主演的三立、華視、衛視中文台懷舊暖心好戲《用九柑仔店》正在台灣熱播,原本在大陸青島拍戲的張軒睿,21日特別向劇組告假飛到首爾,出席韓國國際廣播電視節目交易展(首爾電視節BCWW)台灣館及主舞台活動。他身穿韓風軍裝帥氣亮相,不僅吸引韓國網紅拍攝影片,展場更有許多韓國女生驚誇「帥歐巴」,在後台爭相排隊合照,超高人氣也讓首度造訪韓國就擔下台韓交流重責張軒睿覺得害羞,直呼:「好緊張!」

 張軒睿演活了《用九》劇中返鄉經營柑仔店、陪伴阿公的靈魂人物楊俊龍,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找回初衷,多花時間陪家人。駐韓大使唐殿文致送韓國年糕,祝福《用九柑仔店》收視高昇,張軒睿則禮尚往來回贈台灣柑仔店特色零嘴。張軒睿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韓國明星是孔劉跟朴敘俊,也很喜歡IU,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合作。

 海外版權銷售佳

 三立電視繼《一千個晚安》後,再推出由台灣最強漫畫IP改編的《用九柑仔店》,該劇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6年補助,在三立都會台、華視、衛視中文台、Vidol、愛奇藝、LINE TV、FOX+等多平台同步播出,海外版權銷售亦佳,包括FOX+、新加坡StarHub、日本、馬來西亞及 Rakuten VIKI,涵蓋了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洲、紐西蘭、菲律賓、印尼及印度等。因張軒睿親臨現場宣傳,韓國、泰國、越南等地的電視台都對《用》劇有很高興趣,未來在亞洲各地電視台都有播出的機會。

 拍溺水戲超煎熬

 張軒睿首集就有落海後出現「人生跑馬燈」的戲,雖然外型人高馬大,但他透露,自己怕高也非常怕水,高中時曾在遊樂園超過200公分深的水池踩空差點滅頂,不會游泳的他,從此對水有更深的恐懼。他拍攝溺水戲時感到非常煎熬,原本想利用這次深海實景拍攝突破陰影心魔,可惜還是沒成功,「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克服自己害怕的東西」。

 他表示,班鐵翔劇中對他說的「就算你這一輩子什麼都擁有了,但能擁有幸福嗎?」很能打到他的心,如果只是一味追求物質還是無法彌補空虛感,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的答案就是,為了家人做任何事都會變成是動力,之前當藝人是因為我喜歡演戲,現在慢慢知道,不只是喜歡演戲,我想要家人過得更好,能為自己愛的人做喜歡的事是很幸福的」。

 至於感情現況,他說自己一直在努力工作,家人不急也不會催,以前讀書時就很想結婚,因為憧憬著那分平淡的美好幸福,出社會後則覺得還是要先努力工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