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忻4度鞠躬哽咽致歉「真的做錯了」

時報新聞   2019/08/22 07:37

【時報-台北電】謝忻與阿翔6月爆出不倫戀後停工神隱2個月,繼阿翔19日宣布復出後,謝忻也在21日舉辦媒體茶敘,她昨身穿白色上衣現身,這段時間暴瘦8公斤,一開口即對阿翔、阿翔的老婆Grace及3個小孩、阿翔的父母道歉,現場4度鞠躬,謝忻哽咽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做很不好的示範,這段期間內浪費很多社會資源,真的做錯了,很抱歉。」

謝忻提到2個月來選擇沉默,是在沉澱自己,「我去了一些地方看到需要幫助的人,經歷更多需要愛的地方,我發現我所受的傷只是擦傷」,讓她決定勇於承擔、坦然面對一切,也有私下向阿翔老婆致歉,但不清楚對方是否願意接受,不過阿翔日前替謝忻送上祝福,盼她找到好歸宿,謝忻表示:「這是很好的祝福,謝謝他。」

 經濟靠家人幫忙

 不倫戀爆發後,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心情很難過,「畢竟我是《大集合》培養出來的,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合理,我也能接受。」她表示目前經濟上靠家人幫忙,但不強求有新工作,有時間會去學習、當志工。

 阿翔日前大動作高調復出主持,當時直言切割謝忻、強調「沒有聯絡必要」,謝忻昨說:「我肯定他的回答,就算被切割我也能理解,未來希望大家朝著共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至於現今仍相信愛情?她坦言還需要一點時間,「總是需要希望,這是我內心真實的回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