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三星Note 10開賣,傳捷報

時報新聞   2019/08/24 16:40

【時報-台北電】就愛大螢幕,三星高階機種Galaxy Note 10系列23日正式開賣,排隊禮、預購禮、舊換新三管齊下有成,排隊人潮超過去年的Note 9開賣人潮。台灣三星行動與通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表示,Note 10系列預購成績估計已有2.5萬支,螢幕更大的Note 10+占比達八成,比原先預估的7成還要高。

 

 Note一直系列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截至今年第二季在台已累積近300萬支銷售量,三星15日開放Note 10系列預購、23日正式開賣,由於開賣首日排隊禮為4,000元郵政禮券,加上舊換新折價、預購禮都送的算有誠意,帶動Note 10系列開賣首日排隊人潮超越去年Note 9,台灣三星表示,至上午七點半已有近千人排隊。

 而Note 10系列預購成績也超過預期,陳啟蒙表示,首波預購即突破去年Note 9同期預購量20%,而以以預購量通常站整體銷售量20%來計算,Note 10系列預購量估計已超過2.5萬支,512GB佔10%、高於原預估6%且,第一天預購即完售,正式開賣後預估大容量占比能衝高到15%,預購中最大的客群來源為Note 8用戶,競品用戶也佔約兩成。

 三星原先估計,Note 10+、Note10銷量占比為7比3,但陳啟蒙表示,以預購來看,兩者佔比為8比2,不僅顯示台灣消費者真心喜愛大螢幕,更高單價的Note 10+也沒有嚇跑消費者買氣。

 高單價的Note 10系列預購成績佳,陳啟蒙認為,三星在台灣市場的營業額將能如預期般成長。而除了高階的S系列、Note系列外,三星涵蓋中高階至低階的A系列,在台灣銷售狀況也不錯。(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