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回報韓,顏清標父子挺到底

時報新聞   2019/08/26 07:56

【時報-台北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5日發布新人事,立委顏寬恒、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將擔任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分別負責中台灣及南台灣辦公室選務。相對於藍營縣市首長視競選職務為燙手山芋,各界好奇顏家為何要跳火坑?

 顏寬恒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韓市長幫台中藍營出了很多力,回報是人之常情,相信不但是他自己,所有台中國民黨黨員都會全力幫忙,只要競選總部有規畫,他一定全力以赴。

 顏寬恒強調,無論有沒有職務,他都會全力支持韓國瑜,現在不只是台中藍營挺韓,南投藍營也在幫韓國瑜;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也帶20多位議員到高雄挺韓,整個中台灣都動起來,他有信心在2020拚出好成績。

 據了解,顏寬恒是在顏清標支持下,接下韓辦中台灣競選職務。親近顏家的人士透露,曾有人力勸「寬恒自己也要拚連任,而且韓的選情低迷,何必接?」顏清標霸氣回答,「就是因為選情艱困,才更要接!」除強調雪中送炭外,兼歷練兒子操盤膽識。

 韓國瑜競辦表示,顏寬恒去年擔任台中巿長盧秀燕競選總幹事,運籌帷幄、盡心盡力,協助盧秀燕打贏台中市長選戰,希望複製去年的勝利模式。謝龍介則是具有全國知名度,而且問政犀利、表現亮眼,未來將借重他的高知名度,協助韓國瑜在南台灣的選務。(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文吉、曹明正/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