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螞蟻會搬象,誓言下架蔡政府

時報新聞   2019/08/26 07:56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25日到台中市行程被白鹿颱風打亂,其夫人李佳芬卻現身地方山海屯盛事:「台中山海屯中秋聯歡會」,聽到佳芬姐來了,北屯區庶民團體更成立挺韓志工隊「螞蟻兵團」,在立委沈智慧帶領下,一起出現在會場圍著李佳芬,高喊「韓國瑜凍蒜」;更請她把大家堅定支持的決心,帶回家給韓國瑜知道。

 「台中山海屯中秋聯歡會」是台中市山線、海線、屯區的地方人士、社團代表及各級民意代表聚會的地方盛事,尤其大選將近,這場聚會,也代表地方派系大整合及民意趨向。

 25日的聚會「台中山海屯中秋聯歡會」,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廖了以、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立委江啟臣、顏寬恒、沈智慧;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及前立委顏清標、郭榮振、陳傑儒等人,此外還包括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子富。

 值得一提的是民進黨籍前立委、曾任原台中縣黨部主委林豐喜也出現在會場;他的出現,被解讀是讓大家看到「挺韓」是不分黨派、不分階層的。

 不但地方民代、意見領袖齊聚一堂,現場也出現一支「螞蟻兵團」,由韓粉成立的這支志工隊,認為台灣人就像螞蟻一樣天天打拚辛苦工作,只為安居樂業。但政府的錯誤施政,國會的鴨霸立法,逼得小螞蟻們要自救;他們希望團結起來締造螞蟻搬象的奇蹟,目標「2020年1月11日,下架蔡政府,下架鴨霸國會!」

 沈智慧說,挺韓的人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勇於表態」的,例如會場看得到的「螞蟻兵團」就是;另一類是「默默支持」支持韓國瑜的「隱形螞蟻兵團」。她透露在跑行程時,發現許多人支持韓,還有民進黨人士呢!(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