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鄉林天韻」中秋連假熱賣6戶,拚年底前完售

時報新聞   2019/09/17 14:26

【時報-台北電】台中市潭子區在台74線通車、鐵路高架化,加上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在2020年底將通車,豐原區到潭子、北屯只要10分鐘,帶動潭子區房市買氣加溫。以「鄉林天韻」為例,中秋連假熱銷6戶,新成屋單價也紛紛超越25萬元,朝「3」字頭狂奔。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潭子區興華一路、頭張路及中山路一段完工3年內新成屋,在今年5月間最高成交價來到每坪24至25萬元,與相鄰的北屯區29至32萬元相較,補漲態勢強勁。

 鄉林(5531)建設副總經理方偉民表示,潭子與北屯交界地區,因交通建設快速,吸引不少購屋族的關注,除了台74線為開車族帶來快速便捷之外,豐原到大慶的台鐵高架化新增五個通勤站,為通勤族節省許多時間,未來的發展性相當大。

 以鄉林在潭子中山路的預售案「鄉林天韻」為例,目前工程已經施做到四、五樓之間,預計明年Q4完工交屋。今年中秋節3天連假採預約賞屋制,來客共35組,客人不乏是在中科上班的科技新貴,經過多方比較,回籠客不少,這次連假更創下成交6組的佳績,其中跨區購屋佔了一半,預售已近九成,預計年底前完銷。(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曾麗芳/台中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