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明禎工作滿檔,仍想談戀愛

時報新聞   2019/09/18 08:12

【時報-台北電】林明禎先前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辣警霸王花2不義之戰》等多部電影表現亮眼,最近推出新單曲〈Whoo〉也獲得好評,她不只在工作交出漂亮成績單,愛情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她去年跟張軒睿交往僅一個月就宣布分手,結束短命戀。她坦承目前單身中,因工作滿檔,沒有遇到有緣人,甚至也沒人追求,現在對感情順其自然,雖工作繁忙,但仍希望可以談戀愛。

 林明禎分享理想型對象,盼對方有共同興趣、喜歡打電動、愛吃,至於年齡、外型,她說:「沒關係,感覺合得來才最重要。」今年29歲的她,姊姊已結婚生下一女,她十分喜愛跟小孩玩耍,是否想婚生子?她表示現階段不想邁入婚姻,因從姊姊經驗發現教養孩子是很重要的事,若未來結婚生子,她一定會全心全意陪伴小孩、家人,屆時願意淡出演藝圈的工作。

 談戀愛不拘束

 林明禎擁天使臉孔、姣好身材,外界總是認為她甜美、夢幻,不過她透露從小跟弟弟們一起玩耍,事實上個性很大剌剌、不拘小節,談過4段戀情的她,透露在交往期間會展現最自然一面,她曾在男友面前挖鼻屎、玩互相放屁遊戲,「我們都會比誰的屁比較臭,不過一定是對方比較臭!」

 她首度嘗試創作新歌〈來不及〉,表示該曲在未出道前就創作完成,她的靈感來自當時在國外,發現有位好友在她面前釋出好感,但她自認是後知後覺型,當她覺得對方也不錯時,對方卻已經轉為冷淡,歌詞寫道「來不及說一句,我喜歡你,就這樣失去」,她自認在感情中是被動的人,不是會勇於追愛,每段戀情都是對方先主動追求,她笑說:「不然很難開花。」

 享受當殺人魔

 此外,林明禎先前替香港海洋公園拍攝萬聖節廣告,飾演專釣小鮮肉的殺人魔,引起熱論,她表示一直嚮往演出神經錯亂的角色,「當天我興奮到頭痛一整天」,在拍攝現場頻頻興奮想要吶喊,她談到因為在這角色裡面很自由,沒有任何束縛、偶包,她未來還想再度挑戰精神分裂者,十分享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