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閻奕格拍代言照,3.5hrs收工

時報新聞   2019/09/19 07:48

【時報-台北電】閻奕格近來接下日本音響品牌代言,吸金百萬,日前釋出代言照,清新亮眼,引起熱論,不過她透露先前工作滿檔,包括跟閻爸爸及台灣國樂團一起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大陸校園巡演、在香港排練演出音樂劇《搭錯車》等,原本喬不到時間拍攝廣告平面照,幸有一天空檔可拍攝,並邀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師江民仕操刀,僅花3個半小時就收工,她直呼:「真的很幸運!」

 閻奕格憶起拍照前幾天,頻頻下暴雨,讓他們很擔心遇到陰天,光線不足,因此當天特別早起,她凌晨5點開始妝髮,雖然仍下陣雨,但努力爭取時間,從早上8點開拍至11點半就收工,閻奕格說:「江民仕大師快手真的很厲害,很謝謝大師們的幫忙,讓這次拍攝圓滿順利。」

 積極籌備新專輯

 此外,閻奕格日前在澳門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獲得好評,她將於10月與狄龍、沈震軒一同在廣州巡演《搭錯車》音樂劇,閻奕格飾演女主角阿美,先前在香港場挑戰單場17首歌換12套衣服,觀眾反應熱烈,她也將籌備新專輯,積極的寫歌中,期待帶給大家新作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