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新歌上架不到2天,數位音樂平台進帳億元

時報新聞   2019/09/19 07:48

【時報-台北電】周杰倫(周董)與五月天阿信合作新單曲〈說好不哭〉,16日晚間11點MV上線後,不到2天時間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登上熱門排行第1名,在大陸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數位單曲銷售突破800萬張,進帳2400萬人民幣(約1億488萬台幣),包括台、港、澳、星馬等地數位串流排行榜全面第1名,出道將滿20周年的周董再現天王實力。

 周董和阿信陸續還原合作過程,阿信說,當天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因周董一句「哎唷~今天晚上要不要來合唱一下」,阿信爽快答應「好啊,我晚上頒個獎就過去」,典禮結束後阿信輕裝赴周董錄音室,「偌大的公司,只見到作詞人方文山、錄音師Gary、還有大家的哥中之哥。那是大家少有機會看到的杰倫,一個存在了20年的卻不輕易示人,在錄音室裡專心致意,全神凝聚的周杰倫。」

 阿信說:「看見密密麻麻的編曲軌道,若沒有看到分軌上,一字排開數十軌親自演唱的細膩和聲,你不會知道他花了多少時間在作品上。」然而阿信在金曲典禮和蔡依林(Jolin)擁抱、下一秒見周董,網友虧阿信:「抱完Jolin見周董,好奇是什麼感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