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蕭煌奇藍正龍北海道同框,聊阿嬤交心

時報新聞   2019/09/19 07:48

【時報-台北電】蕭煌奇即將推出新專輯,首發單曲〈候鳥〉MV今首播,由藍正龍擔任男主角,2人日前赴日本有「海鳥樂園」之稱的天賣島取景。藍正龍笑說,希望蕭煌奇下支MV可以去迪士尼取景,他會找老婆周幼婷擔任MV女主角,自己則擔任大女兒「小籃球」、小兒子「藍小弟」的貼身保母,出動全家為金曲歌王拍MV。

 有趣的是,2人一見面就暢聊「阿嬤」,原來藍正龍從小跟阿嬤感情好,最喜歡蕭煌奇的〈阿嬤的話〉;蕭煌奇則是看了藍正龍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而認識他。蕭煌奇透露,藍正龍看似酷帥外表,私下卻是滿口爸爸經的新好男人,拍片空檔還會分享自家小朋友生活趣事。

 獻唱催淚日本奶奶

 位於北海道西北外海的天賣島,每至夏季有高達百萬隻海鳥前來繁殖,當中不乏瀕臨絕種鳥類,蕭煌奇一行人必須從札幌搭車3小時到羽幌町,再轉搭1小時渡輪才抵達。

 當地民宿老奶奶無微不至地照顧大家,蕭煌奇表達謝意,離去前獻唱日文翻唱的名曲〈黃昏的故鄉〉,讓阿嬤瞬間眼眶泛淚,用日文直說「不曉得下次何時才能再見到彼此」。島上居民更高舉七彩彩帶送行,感人儀式讓蕭煌奇超難忘。蕭煌奇「人生劇場放映中」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熱賣中,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