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J 1年來3次,東海想住台灣

時報新聞   2019/09/22 12:59

【時報-台北電】「2019 K-FLOW2 CONCERT IN TAIWAN」21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由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男團NCT 127﹑南優鉉﹑金在煥等接連演出,儘管陰雨綿綿,仍澆不熄8000名粉絲熱情。

 SJ一出場就帶來蟬聯排行榜冠軍的〈Black Suit〉,緊接著經典曲〈U〉嗨翻全場。SJ今年第3次來台,成員東海笑問:「很久沒來台灣了對嗎?」並嘴甜補充:「只要一天沒見就像很久沒見,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住在台灣!」圭賢一出場就下跪享受粉絲尖叫歡迎,直呼:「(粉絲)你們變胖又變高了。」

 該團正準備新專輯,演唱會前一天沒睡就上場,隊長利特本來擔心大家的體力,「因為各位的歡呼聲,大家又活了過來!」演唱會上沒表演即將推出的新歌,不過成員們默不作聲、頻頻拍手、擊掌的模樣,利特神祕透露:「這是給你們的提示,10月就會知道了!」

 SJ師弟「NCT 127」二度來台演出,除了廷祐缺席,其他8位團員一一向粉絲問候,賣力演出6首歌,顏值擔當的泰容日前雖傳出醜聞,他以若隱若現的性感造型現身,讓粉絲瘋狂。

 限定男團Wanna One出道的金在煥,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他帶來〈Begin Again〉、〈My Star〉等6曲,演出空檔禮貌問粉絲:「可以喝一口水嗎?」靦腆動作可愛。

 INFINITE主唱南優鉉以亞麻色髮型亮相,準備符合雨天的新歌〈Rain〉,表演轉場時他因麥克風太高,搞笑微調麥克風架的模樣逗樂粉絲。(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江珮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