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股》龍巖提醒購買商品3要點,重申保障客戶權益

時報新聞   2019/11/18 17:2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龍巖(5530)執行副總詹淑娟強調,不肖業務虛構低買高賣,明顯不合理的利潤就是一般高利吸金詐騙的慣用手法,這是公司禁止的非法行為,絕不容忍一定追訴到底。

龍巖目前總資產約600多億元無銀行借款,截至108年9月27日信託餘額已達111.36億元,約占全台提撥信託總額76%以上。龍巖說,已立即展開內部徹查工作,並主動將相關事證呈交檢警調查,這些不當的指控和貪心違法的不肖人士,期盼司法單位能盡速切實追查,將其繩之以法,以維商業秩序。

龍巖強調,官網上可隨時查詢發票紀錄與生前契約信託金額,或是透過服務專線也能做查詢。並呼籲客戶購買龍巖商品一定要檢查下面3大要點,包括:1.確實簽訂龍巖商品的買賣契約。2.交易款項直接匯入龍巖帳戶而非經銷商的帳戶。3.客戶會收到龍巖電子發票的簡訊通知,消費權益將充分被保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