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床戰4小時,許家樂嘆做愛真累

時報新聞   2019/11/19 07:47

【時報-台北電】憑電影《熱帶雨》雙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新加坡演員許家樂及楊世彬,片中2人不約而同犧牲色相、裸身演出。兩人被問及全裸是否有壓力,許家樂和楊世彬都相當坦然,基於信任導演陳哲藝,才會任他擺布。2人更坦言導演拍攝崇尚貼近生活與真實,所以2人的重點部位沒做任何保護措施,「提真槍」上陣。

 今年剛滿19歲的許家樂,在《熱帶雨》中衝動對飾演老師的楊雁雁「霸王硬上弓」,背面全裸模樣讓人吃驚。談到該場戲,許說:「一開始本來以為點到為止,不知道導演會拍那麼直接仔細。」他在開拍前自己與枕頭纏綿多回,更把導演拉「下海」陪練習,笑說:「不過他不敢我壓在他的身上,怕太胖把他壓垮了!」當天正式上場拍了一整天,床戲部分重複無數次,將近4小時「大戰」讓他大呼:「做愛真累!」

 71歲的楊世彬同樣破格演出,在《熱帶雨》演出女主角的中風公公,他在片中大小便失禁,全裸讓楊雁雁擦拭下體,下戲後他馬上對她說:「對不起冒犯你了。」楊雁雁大方妙回:「我才冒犯你!」

 楊世彬自曝「先斬後奏」,接下角色以來從沒與太太討論商量,「她是看了報導寫我『一絲不掛』才知道的,由於我當老師,怕先講了會讓她為我的教職生涯多慮。」而他自己對裸戲沒心理負擔,「我覺得演員就像是一塊花布、一團泥,讓由導演塑造。」

 其實楊世彬正職是華文老師,教書40個年頭,現在算是半退休,表演是他的興趣,他用福建話笑稱當演員「賺嘸吃」,多半在舞台劇及電視影集能看到他身影,這次能與導演合作,他笑笑說「真是個謎」。楊世彬2008年第一次來台旅遊,陰錯陽差參加了當時正夯的《海角七號》拍攝景點旅行團,就此愛上台灣,每年都帶著太太來大嗑美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