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股》遠銀台中朝富分行開幕,打造藝術展演空間

時報新聞   2019/11/19 15:37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遠東商銀(2845)台中朝富分行昨(18)日開幕,打破傳統銀行分行的僵固格局,從空間設計到氛圍均呈現人文溫度,化身為大眾可以樂享生活故事的平台,盼展現當代分行的嶄新風貌。

 遠銀朝富分行位於台中七期新地標NTC春筍大樓,鄰近市政府及市議會等中台灣政治中樞機構,周邊商業大樓及豪宅林立,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環繞,鄰近逢甲大學商圈、台中國家歌劇院,並連結大肚山黃金60公里產業帶,世界級的隱形冠軍企業群聚。

 對此,遠銀朝富分行創新規畫近百坪的「樂活空間」及「藝文沙龍區」,並擬向台中市文化局申設為「藝術亮點單位」,不定期辦理藝文樂活講座,並展出在地藝術家、收藏家的創作,免費策展讓大眾參觀,同時供應咖啡。

 遠銀朝富分行經理魏行健表示,此次開幕首發活動邀請到重磅級大師,由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分享「生活的品味」,首場藝文展覽以中部新銳畫家曾榮泰「聽見花開的旋律」創作展打頭陣。

 遠銀總經理周添財認為,台中七期是全台最能展現全方位面向活力地區,但多元客戶群也考驗銀行集客能力。此次朝富分行進駐,期與大台中客戶共同創造精彩的人生故事,一起擦亮財富,點亮樂活人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