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韓批民進黨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

時報新聞   2019/12/01 09:05

【時報-台北電】面對蔡政府發動黨政軍全面黑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左轟蔡英文、右打陳水扁強調,「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所以民進黨執政以來,讓人親眼目睹貪汙腐敗,連綠營支持者也傷心。因此,他若當選總統,只要涉及貪汙,就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

 國民黨日前定調2020要「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政府」,還踢爆立法院長蘇嘉全外甥、唐榮不鏽鋼公司總經理張仲傑,以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胞弟、寶固實業董事長邱名璋等人皆為蔡政府「酬庸肥貓」。

 綠酬庸貪腐 數不完

 不僅如此,曾被時任閣揆吳敦義痛批「史上最大貪汙犯」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以保外就醫身分,表態願列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甚至烈日開講20分鍾,還向蔡英文喊話同意權在總統,但蔡始終視而不見,避而不談,「間接默許」陳水扁的舉動。

 也難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多次在造勢場合痛批,民進黨執政充斥貪汙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方、犯錯硬凹,選舉一到搞抹黑、水一沖開就可以吃,如「政治泡麵」。

 愛與包容 韓一貫精神

 近期深陷黑韓風波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臉書嚴正表態,「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更hashtag「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汙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

 其實韓國瑜去年競選高雄市長的電視辯論會上,就曾說過「如果當上市長,就任第一天宣示,如果他貪汙,將放棄假釋,在牢裡把他關到死」,並呼籲「不要抹黑、造謠,愛與包容」,至今韓仍維持一貫迎戰選舉的精神,期盼把選戰拉回政策論述正軌。

 小英回應 清廉是基本

 被問到韓的臉書發文,蔡英文總統昨天強調,選舉有選舉的規定,所有候選人都必須按照選舉規定來進行選舉活動,清廉本來就是從事公務最基本的要求,「他這樣講是理所當然,所有從事公務的人,也都會謹守清廉」。(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趙婉淳、曾薏蘋/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