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亂神再扯砂石案,韓歡迎按鈴申告

時報新聞   2019/12/01 09:24

【時報-台北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立委期間,涉嫌為妻子李佳芬家族砂石事業關說。對此,韓國瑜昨強調,對自己的問政風格和操守非常有信心,經得起檢驗,三度呼籲黃國昌,若認為有不法應立即去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在總統大選倒數40天不停放消息,意圖影響選情。

 黃國昌指控韓國瑜擔任立委期間,涉嫌替李佳芬家族砂石場關說,黃國昌昨再出示一份1997年12月24日的協調會議紀錄,當中記載「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流選廠用地取得困難問題」,黃質疑,擺明韓是為了自家的砂石場喬事;2002年一份經濟部公文也明確指出是「違規開發」,李佳芬家族違法占用,圈地牟私利。

 面對黃國昌接二連三的爆料,韓國瑜昨重申,對於自己的問政風格與操守,他非常有信心,一切都是為公部門服務,西螺鎮長有需求,幾位立委協助開公聽會,一切都禁得起檢驗。

 韓國瑜強調,「若我貪汙,我本人會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他講得非常清楚,在此節骨眼,他所有服務都是為了公共部門,反批黃國昌為什麼影射指控這麼強。

 韓呼籲黃國昌,「如果有任何韓國瑜的不法,拜託你跟全國人民交代,立刻去檢舉,去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在總統大選倒數40天不停放消息。」 韓強調,選舉過程越是用骯髒手段選舉,得到政權必定貪腐,選舉過程越乾淨,將來得到執政機會,一定清廉,這有共通性,也是一個價值觀。(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趙婉淳、楊孟立、林縉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