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志玲帶AKIRA念中文,回禮老公師弟

時報新聞   2019/12/03 07:42

【時報-台北電】AKIRA及林志玲聯手主演日本唱跳男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2首新曲〈凜冬天空〉、〈White Wings〉MV,內容配合歌詞意境,串聯成長達近25分鐘的愛情微電影。

 該MV上月29日公開後,觀看次數逼近150萬人次,為了讓講中文的朋友更能理解內容,林志玲及AKIRA將片頭尾的英文口白重新以中文錄製,「我們來到這個世界,超越時間空間,期待著和命中注定的人相遇,人生的旅程尋尋覓覓,為了找到那個他」,新版音樂錄影帶2日上架,為歌曲下了完美註解。

 偕妻共演很難得

 林志玲透過文字表示:「非常謝謝三代目送給我們這兩首歌曲作為愛的贈禮~這是我和AKIRA舞台劇8年前後的第一次合作,講述經歷時間仍然能夠找到彼此,跨越空間仍然堅信有人在等待的愛情。」

 AKIRA則補充:「不僅僅在EXILE TRIBE放浪一族中,參加其他團體的MV演出已經相當難得,更是完全沒有想過會跟自己的妻子一同演出。得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希望以歌曲成為對我倆的祝福,我感到相當感動,因此接受了這次的邀約。」〈凜冬天空〉、〈White Wings〉已在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