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Jolin明年5月加場,港都連唱3天

時報新聞   2019/12/04 07:45

【時報-台北電】蔡依林(Jolin)將於30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Ugly Beauty」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且不加場,許多歌迷紛紛留言,敲碗寄望高雄場,主辦單位3日宣布將於2020年5月15、16、1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

 她暌違7年再度到高雄巨蛋開唱,開心說:「一直很想再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尤其南部熱情及人情味都印象深刻,這次能再次在高雄開唱,有夢想成真的感覺。」而她上次在高雄開唱時,為了貼近南台灣歌迷,在蔡媽媽的建議下,她演唱陳小雲〈舞女〉、〈愛情的恰恰〉等,這次在全新高雄場,Jolin希望再次挑戰新的台語歌,開放歌迷留言為台語不夠輪轉的她,提供曲目意見。

 門票15日開賣

 而她日前為演唱會飛到洛杉磯密集彩排半個月,除了替新造型定裝,找了新的16位專業舞者練舞、培養默契,在時間減縮之下,她得在12天內熟記、練習所有舞步,天天繃緊神經備戰。被問目前最有信心的部分?她說:「音樂部分!我敢以我的名字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Jolin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於15日在KKTIX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