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申請場地被打槍開炮,小巨蛋留著幹嘛

時報新聞   2019/12/06 08:57

【時報-台北電】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0周年全新「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原預計申請台北小巨蛋明年下半年檔期,遭小巨蛋否決。面對粉絲敲碗,周董5日在IG安撫粉絲「別緊張,哥根本沒在理小巨蛋」,接著炮轟小巨蛋:「哥要回老家唱,還需你小巨蛋同意嗎?這麼多鐵粉你裝得下嗎。」「小巨蛋連E神(陳奕迅)都不給、連五月天都不給,你這巨蛋留著幹嘛呢。」

 除了周董申請小巨蛋檔期遭拒,陳奕迅要舉辦出道25周年巡演的提案也被打槍,日前身為周董粉絲的北市議員許淑華率先痛批,北市府要扶植流行音樂是空口說白話,連周董這樣國際級音樂人都否決,讓人好奇標準到底是什麼?此外小巨蛋檔期審議委員的標準不知為何,並無規定檔期最多申請幾天,卻以檔期太長打槍人家,懷疑根本是黑箱作業。

 周董全新巡演「嘉年華」從10月上海啟動,一路唱到濟南、南京、長沙、杭州、廈門等,每周每個城市都有2場演出,場場爆滿。沒想到他要回家鄉開唱,卻因場地問題申請不到,許多歌迷替他抱不平,留言建議他考慮高雄巨蛋或桃園國際棒球場等場地,好友阿信也在IG幫腔:「我們的音樂,需更多的蛋。」

 尋其他合適場地

 對於周董的Po文,他所屬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說:「其實生氣的是我,杰倫是在鬧脾氣。我們申請了明年8月及備案12月兩個檔期都沒申請到,連候補也不給!沒關係,我們再努力去找其他適合的場地。」表示有確定的時間地點會再公布讓大家知道。

 而周董日前趁空檔帶家人與好友到哈瓦那旅行,有粉絲猜測,周董時常一邊旅行一邊工作,有可能是在拍攝《周游記》節目,對此杰威爾表示「此為私人行程不便透露」。據了解,周董近期除了忙巡演,也將拍廣告、出席代言廠商活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